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18-03-26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3月1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朱雪河主持召开机关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工作推进会,听取了各组创建工作汇报并进行了深入讨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了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副秘书长付文举,办公室主任王俊林及9个工作组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9个工作组组长结合各组实际,汇报了一周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各工作组对照省级文明单位标兵测评体系进一步细化分解各组工作任务。

  朱雪河对一周以来各工作组能够很快进入到创建工作状态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创建要取得实效,取得高分,开展活动是关键。各工作组要通力配合,对照省级文明单位标兵测评体系,积极学习借鉴外单位创建经验,10天之内拿出切实可行的每月、每季度方案,统筹安排活动档期,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好每一项指标。创建办根据各组细化后的方案,整理出年度创建计划,制订出日常创建工作台账,要坚持问题导向,补好短板,要强化工作措施,循序渐进,有计划地开展好道德讲堂、身边好人评选、志愿服务、我们的节日、网络文明传播、参与共建帮扶、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宣传等活动。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