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开展先进典型评选表彰活动
发表时间:2018-05-17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树立身边可亲可敬可学的先进典型,促进家庭、学校、社会教育的有机结合,推动公民道德建设工作,引导未成年人积极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接班人,有效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近日,西平县文明办、县妇联会、县教体局联合在全县开展“优秀小公民”和家庭教育工作先进典型评选表彰活动。

  本次评选活动通过广泛宣传评选标准和评选办法后,采取自下而上、层层推荐的办法,充分发挥民主,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严格按照评选条件进行推荐。

  本次活动计划表彰优秀小公民20名(其中,十佳小公民10名),优秀家长学校10个;家庭教育工作先进个人20名。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广大未成年人学习、弘扬、践行友善、孝敬、诚信等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宣传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树立崇德向上、见贤思齐的良好风尚,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塑造新一代西平人新形象。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