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举办读书交流会
发表时间:2018-05-25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打造学习型党校干部职工队伍,5月24日上午,市委党校举办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读书交流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光亚主持,党委委员、教育长汪建国,副处级组织员雷新芳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15名教职工代表分享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中的精彩选段,并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心得体会。青年习近平自强不息、刻苦学习、不怕吃苦、勇于担当等精神品质给大家带来了深刻的启发与触动,整个会议过程气氛热烈,与会同志均受益匪浅。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校人,要以总书记为榜样,牢记“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把使命和责任扛在肩上,发扬习近平总书记不谋私利、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勤奋学习、勇于担当、奋力拼搏、攻坚克难,为实现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