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办公室集中学习市委四届六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精神
发表时间:2018-07-12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市委四届六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7月10日,市委办公室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学习贯彻市委四届六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国胜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国胜对市委办公室系统如何学习好、贯彻落实好市委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他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把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牢牢把握工作方向,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使市委办公室各项工作都走上高质量发展轨道。要精心组织安排,真正入脑入心。结合“学习能力提升年”“全员荐好书、全年读好书”活动,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营造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浓厚氛围,夯实打造模范机关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和文化基础。要积极担当作为,全力抓好落实。扎实开展“落实能力提升年”活动,着力在当好参谋助手、改进信息服务、强化督查督办、加强统筹协调、全面深化改革、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中抓好落实,确保会议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更好服务保障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