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迎接文明单位考评组实地复查
发表时间:2018-09-12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9月12日上午,驻马店市文明办主任刘翠萍一行4人对市委党校2018年度的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了实地复查和考评,学校班子成员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迎检。

  考评组采取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现场提问等形式,对市委党校的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了解。

  汇报会上,考评组听取了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王爱莲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光亚对于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汇报,对市委党校的创建成绩及校内浓厚的创建氛围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同时,考评组组长刘翠萍结合党校工作实际,重点就诚信建设、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指导意见,并希望党校进一步开拓思路、融合创新,打响志愿者服务品牌,推动志愿服务项目化、品牌化、常态化发展。

  最后,王爱莲表示,要结合实际工作,把刘翠萍主任对市委党校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指导意见,认真落实到位,并以本次复查考评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创建工作水平,推动校文明创建工作更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