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局专业分局迎接文明单位考评组实地复查
发表时间:2018-09-12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9月12日上午,市文明办省级文明单位考评验收组赵成福一行4人,对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专业分局精神文明建设及“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了复查验收。考评组对分局新注册服务大厅、多媒体会议室、文体活动中心、办公环境进行了实地查看,听取了贺永庆副局长关于分局2018年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现场对分局志愿者注册及志愿服务开展情况进行了指导,并对该局“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档案材料、工作台帐、信息简报等进行了全面检查。

  通过复查,市文明办复查考评组认为,分局领导班子对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高度重视,各项工作开展有序,窗口服务环境整洁温馨,服务功能全面升级,全新的智慧型政务服务平台正在逐步形成,办公环境整洁优美,“美丽乡村、文明家园”结对共建活动扎实,尤其是关爱留守儿童活动更是得到了市文明办的高度关注,省级文明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发挥充分,社会效果明显。同时,考评组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是继续完善窗口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建设,配置完备的便民服务设施;二是创文组织领导和创建机制要上墙,善行义举榜要定期更新,努力挖掘身边“四德”先进典型,并大力宣传;三是要积极推荐身边好人道德模范线索,并在网络发帖、微博发布方面有所作为;四是继续建设好“学习型”工商,真正建立不少于3000册图书的阅览室,巩固文明创建的成果,努力提高人员文明素养和综合素质,为建设和谐社会,实现天中崛起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