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蔡县委办公室召开文明创建工作进度汇报会
发表时间:2018-09-14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9月12日下午,新蔡县委办公室在三楼会议室召开文明创建工作进度汇报会。

  会议全面回顾、总结了2018年上半年县委办文明建设情况,并传达了市文明办、县文明办关于文明单位复查的要求,对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开展文明创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大家做好准备,全力以赴做好迎接复检工作。

  会上,与会人员汇报任务完成进度,并结合复查要求,比对自己的工作,明确了下一步文明创建工作努力方向。在汇报工作的同时,其他与会人员各抒己见,提出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希望文明创建工作精益求精。

  最后,会议强调,县委办公室要发挥文明窗口示范作用,高度重视,精心准备,迎接检查的到来,给其他单位、其他部门做好榜样。要扎扎实实推进文明创建工作,以多样的形式、多彩的活动丰富办公室干部职工的生活,带动机关作风良性发展。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