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松街道办事处交流创文经验 迎接创文复检
发表时间:2018-09-20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9月12日,驿城区雪松街道办事处在十三香社区召开了创文工作经验交流会。该街道有关负责同志和创文办全体干部、6个社区支部书记及各社区资料整理员40余人参加了现场经验交流会。

  雪松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参加交流的人员详细查阅了十三香社区的创文资料,并进行了现场经验交流,对十三香社区的创文档案整理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随后,该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主持召开了创文工作现场会,就做好创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明确目标,克服困难,再鼓干劲,在氛围营造上突出特色。二要在创文活动载体上下功夫,改善创文活动单一、虎头蛇尾等问题,各社区组织活动要紧扣主题、突显特色。三要加大专项整治活动力度,加强专项整治频次,逐项整治、逐区域整治,确保不反弹。四要相互对照比较,查找自身存在的短板、弱点、不足,自查自改,查漏补缺。五要改变责任落实不到位、压力传导不够的局面,拓宽思路、多想办法,传导压力、落实责任。

  雪松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强调,要经常开展现场交流会,并逐个检查社区创文工作落实情况。全体干部在全国文明城市复检的最后关键阶段继续深化落实责任,迎难而上,做好创文复检工作,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复核验收。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