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街道办事处多举措助力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
发表时间:2018-12-18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助力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确保顺利通过测评验收,连日来,平舆县清河街道办事处精心组织、突出重点,细化目标、广泛宣传,不断提升辖区居民的文明素质。

  强化领导。夯实责任分工,层层传导压力,使各责任单位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履职尽责,牢固树立创建责任意识,街道纪工委、监察室全天候、全覆盖进行督导,强力推进任务落实,全力确保创建工作做深做实做细。

  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广播、微信群、LED显示屏、宣传栏、宣传条幅、入户发放《平舆县市民文明手册》和《2018年文明城市入户调查问卷》等方式,着力营造人人关心创建、人人主动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

  直面短板,彻底整治。将自查发现的隐蔽垃圾、杂物堆放点彻底整治,并铺设防尘网、悬挂创建宣传标语;清除小广告,确保街道整洁有序,生活环境干净舒适。

  开展志愿服务、树立先锋形象。开展“共建文明城、党员我先行”“小小志愿者、创城在行动”等主题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树立了党员的良好形象,提高了辖区青少年的责任感和环保意识,营造了全民齐参与、文明从我做起的浓厚创建氛围,为平舆县顺利通过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测评助力添彩。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