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财经学校举办冬季学生广播操比赛
发表时间:2018-12-18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了培养学生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增强学生体质,营造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日前,驻马店财经学校在该校运动场举办了2018年冬季学生广播操比赛。 

  此次比赛按照事先抽签的顺序分组进行,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各班参赛学生在领操员的带领下,身着整齐的班服,喊着响亮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迅速跑步进入指定场地。伴随着广播操轻快明亮的节奏,各班班主任与学生们一起做操,师生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动作标准整齐。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该校幼教171班等4个班级荣获一等奖,幼教173班等8个班级荣获二等奖,影像182班等16个班级荣获三等奖,经贸专业部和综合教育专业部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学生广播操比赛的成功举行是该校落实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体现,也掀起了该校师生全民健身的热潮,充分展示了财经学子健康团结、活泼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提高了各班级的凝聚力,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