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舆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清明祭英烈活动
发表时间:2019-03-28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清明前夕,风和日丽,翠柏凝春,3月28日上午,新组建刚四个月的平舆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工作人员和退役军人代表,在副县长陈玉杰的带领下,来到平舆县烈士陵园,举行清明祭英烈,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表达对先烈的深切怀念和崇高敬意。 

  在庄严的纪念碑前,全体人员肃立默哀,向烈士敬献花篮 

  

  全体党员在局党组书记王耀山同志带领下,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矢志不渝,砥砺前行的决心。 

  仪式最后,大家瞻仰了烈士墓地,参观了烈士事迹展览,为烈士扫墓。 

  

  通过这次活动,全体工作人员都受到了一场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理想主义教育,增强了大家的爱国情感。同志们表示一定要学习革命先烈大无畏的革命牺牲精神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的无私奉献精神,树立崇高革命理想,自觉把自己的爱国情怀转化为报国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实现伟大的中国梦,紧跟时代,立志前行,开创未来,努力开创退役军人工作的新局面,以告慰革命先烈铮铮英魂 




责任编辑:吴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