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走进确山县
发表时间:2019-06-10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6月5日,“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走进确山县,在县人社局会议室举行。

  市委党校副处级组织员、副教授雷新芳,市中心医院主任医师李万森,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遂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副大队长杨业胜现场激情开讲。县委宣传部和县人社局、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民政局、医保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及县委宣讲团的成员参加了活动。

  天下之本在国,国之本在家,家之本在身。诗朗诵《家风家训齐颂扬》拉开了宣讲活动的序幕。雷新芳、李万森、杨业胜分别作了题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生活方式与健康》《风雨同舟三十载不忘初心铸警魂》的专题报告。

  宣讲活动结束后,参会同志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让大家系统全面地学习了党的创新理论,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学有所获。




责任编辑:吴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