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走、一路看、一路议,卢氏县考察团点赞新蔡城市建设
发表时间:2019-08-06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8月1日,三门峡市卢氏县委书记王清华率卢氏县党政考察团到新蔡县参观考察城市建设、生态治理等工作。新蔡县委书记王兆军,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梅前进,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刘智阳等陪同参观考察。

  

  王兆军向卢氏县党政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卢氏县历史悠久,人杰地灵,经济社会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特别是金融扶贫“卢氏模式”、产业扶贫等脱贫攻坚工作的成功经验做法更是值得新蔡县学习。希望卢氏县各位领导在参观指导中多提宝贵意见,把好经验、好做法留下来,助推新蔡县各项工作取得进步。

  卢氏县考察团先后到西湖公园、红星美凯龙、水韵天街、东湖水库等地参观考察。一路走、一路看、一路议,新蔡县天蓝水清、道路畅通、美景如画,给考察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近年来,新蔡县利用水资源,做足水文章,高标准谋划实施了“一路一循环,一库一联通”水系联通、路网畅通工程,坚持规划引领、民生为本,倾力打造生态水城,大美新蔡。碧水绕城的水系结构,人民路西连接大广高速公路,西环、南环、北环、东环绕城快速通道,大型商超的入驻,城区教育水平、医疗水平的提升,绿地公园、亭台楼阁、湖光粼粼的美景,极大的提升了人民群众的幸福感。

  王清华指出,新蔡县城市建设工作的大格局、大手笔令人耳目一新,十分震撼。回去后,会将新蔡县的好经验带回去,结合卢氏实际,推动城建等各项工作跨越式发展。




责任编辑:吴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