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自成检查督导创文诚信建设工作
发表时间:2019-11-21    来源:

  

  付自成一行来到盘古游园进行督导检查。

  11月19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付自成,市政协副主席王秋霞,带领市委办、市文明办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诚信建设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付自成一行来到天龙步行街进行督导检查。

  付自成一行先后来到盘古游园、诚信主题公园、天龙步行街、新华街道办事处、风光社区等地,每到一处,付自成都详细询问负责同志工作具体情况,并认真指出存在问题,提出明确要求。

  

  付自成一行来到新华街道办事处进行督导检查。

  就进一步深化创文诚信建设工作,付自成指出,要严格标准,认真对照创文测评体系中关于诚信建设的标准要求,高度重视细节、把握细节,规范工作台账、健全工作机制,切实解决好软硬件方面问题,推动创文诚信建设各项工作达到要求。要规范提升,加大诚信建设宣传力度,充分发挥诚信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在巩固目前诚信建设工作成果的基础上,全面提升诚信建设工作水平。要狠抓落实,在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创文工作整体部署的同时,持续加大创文诚信建设工作督导力度,坚持严督严导、实督实导、真督真导,及时发现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限期整改到位,以强有力督导推动创文诚信建设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责任编辑:吴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