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冯玉梅实地检查指导创文工作 确保创文工作取得实效
发表时间:2019-11-21    来源:

  

为全面做好创文迎检工作,形成全民动员,人人参与、扎实推进、高线达标的迎检临战状态。11月19日下午,副市长冯玉梅带领市创文办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到市中华大道检查指导创文工作。

  冯玉梅一行沿着中华大道查看,从金顶山大道向东,经过驿城大道、天中山大道、文明大道、乐山大道、风光路、南海路,直至昊华骏化厂房以东。

 

  

 

  

  冯玉梅组织召开创文重点区域有关办事处、社区的创文工作专项会议。 

  检查结束后,冯玉梅组织召开创文重点区域有关办事处、社区的创文工作专项会议,详细了解分包街道办事处提出的问题,以及遇到的难题。针对这些问题和难题,座谈会进行了逐项梳理,并提出整改措施。

 

  

 

  

  会议现场。 

  冯玉梅指出,要提高认识,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今年是我市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周期的第二年测评,年度测评成绩不仅直接影响到三年的总成绩,也关系到我市能否继续保持全国文明城市称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保持创建成果是一项长期工作,要确保年度测评不失分、不拉分、不丢分。要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好传统、解决好创文中存在的问题,能一次解决的问题彻底解决好、时间紧迫、分秒必争,集中力量、密切配合,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加快落实好各项工作,确保创文工作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吴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