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城市管理局以创文促进城市精细化管理
发表时间:2019-11-28    来源:

  创文“国检”在即,开发区城市管理局立足工作职能,紧紧围绕开发区党委、管委会要求部署,全局上下不断学习、不断推进,积极主动开展各项工作,全力投入到创文工作中。

  更换宣传画面,营造浓厚氛围。为以浓厚的宣传氛围迎接创文复检,进一步完善辖区环卫设施功能,开发区城市管理局组织环卫工作人员对该区乐山大道、文明大道、开源大道、骏马路、通达路等道路两侧太阳能果皮箱宣传橱窗画面进行更换,围绕“讲文明树新风”“图说我们的价值观”“树立社会主义法治观”等方面进行宣传,此次累计更换宣传画面约500处。

  配备三分类果皮箱,倡导垃圾分类意识。为做好垃圾分类处理工作,提高居民垃圾分类处理意识,开发区城市管理局对骏马路、正阳路、金俊街、文娱二路、开源大道、乐山大道、通达路等路段,安装、更换三分类果皮箱约200个,为该区垃圾分类推广提供了便利。

  梳理存在问题,督促整改落实。及时梳理市城市管理局、市十城联创办公室对该区创文工作检查中指出的问题,并责任到人,整改落实。一是出动10人、1辆小型冲洗车对金俊街、文娱二路路面进行冲洗,对卫生死角进行清理,对果皮箱进行擦拭。二是出动30人对开源大道与驿城大道交会处绿化带内垃圾进行清理,同时对开源大道黄淮学院周边卫生死角进行清理。




责任编辑:郑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