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确山县春运志愿服务行动启动
发表时间:2020-01-19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春节前夕,确山团县委秉承“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的理念,扎实部署安排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岗位及内容。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向社会招募,按照公开招募、自愿报名等原则,经过层层筛选,最终成立一支由在校学生、各级团组织和社会志愿者组成的志愿者队伍。青年志愿者在服务过程中时刻牢记“确山有礼 从我做起”,做到懂礼仪、重礼节,展示确山青年良好形象。

  

  

  

  确山团县委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并对青年志愿者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争做青年表率,弘扬志愿精神;二是希望大家在实践中收获成长,积极传播青春正能量;三是希望大家注意安全,确保志愿服务有序开展。

  

  

  启动仪式中,确山站负责人杜志远对青年志愿者进行了上岗前的理论培训和岗位培训。

  

  

  启动仪式后,青年志愿者从春运旅客普遍性需求出发,提供出行咨询、候车引导、困难旅客帮扶和法律咨询等志愿服务。青年志愿者把自己真诚的服务和热情的微笑献给旅客,充分体现时代青年的担当与责任,展示确山青年志愿者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优良品质,成为春运期间最美丽的风景线。




责任编辑:庞海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