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送水“支前”忙
发表时间:2020-02-17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谢谢你,下着雪还坚持给我们送水。”2月15日上午,气温骤降,雪花飞舞,家住汝南县板店乡杨洼村陈庄的党员陈刚顶风冒雪,为该乡王桥路疫情防控卡点送来两大桶饮用水,卡点临时党支部书记张斌一边帮忙卸车一边感激地说。

  “我要感谢你们才对,春节你们都没休息,无论刮风下雨你们每天都坚守在这里为全乡群众守着南大门,我送这两桶水算什么。”陈刚说。

  “作为一名党员,疫情面前我不能袖手旁观。”陈刚说,这段时间,他一直参与村里的疫情防控工作,密切关注着疫情动态,也被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人员感动着。1月29日上午,板店乡王桥路卡点临时党支部成立,陈刚和其他党员一起,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仪式结束后,他发现卡点值班人员正在干吃方便面,这才想到卡点吃水是个问题,于是便迅速回家,找出两个大桶,灌满自来水,然后和爱人一起把水送到防控卡点,解决了值班人员的燃眉之急。以后他就坚持每天为卡点送两次水,风雨无阻。




责任编辑:庞海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