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审计局召开《驻马店市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校园评选管理试行办法(修改意见稿)》学习讨论会
发表时间:2020-06-11    来源:

  为深化落实市文明办工作要求,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6月10日下午,驻马店市审计局精神文明创建办公室组织召开《驻马店市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校园评选管理试行办法(修改意见稿)》学习讨论会,征求修改意见,并对下步创建工作进行研究安排。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小组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市文明办印发的《试行办法(修改意见稿)》,是对文明单位评选管理工作的进一步规范,是推动创建工作开展经常化、制度化的重要举措。一定要以对本单位和全市精神文明创建工作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讨论修改意见。要把学习研究和修改的过程,作为发扬民主、集思广益的过程,作为总结工作、提高认识的过程,作为深入研究和推动解决一系列问题的过程,达到集中群智、取得实效的目的。

  会上,各位同志就《试行办法(修改意见稿)》进行了认真学习研讨,提出了有见地的意见建议。关于下一步创建工作,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坚定信心,清醒看到当前精神文明创建工作面临机遇和挑战,准确把握新任务新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狠抓落实,创建小组人员按照分工各展所长,把精神文明建设与审计工作共融合、同推进,不断创新工作理念和思路举措,共谋共进,形成工作合力,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创新发展;三是要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根本落脚点,主动服务中心工作,着力为增强单位凝聚力、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动力、丰润道德滋养和良好文化条件。

  为确保对《试行办法(修改意见稿)》征求修改意见的全面性,局创建办公室同步将文件精神传达到创建小组外出审计人员。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