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参与 全面落实 市二院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发表时间:2020-09-21    来源:

  今年是我市荣获全国文明城市称号的第三年,也是我市蝉联“全国文明城市”称号的决战决胜之年。

  市二院作为医疗卫生窗口必检单位,全院上下高度重视,以院长付继勇同志为首的医院领导班子当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领头人,把责任扛在肩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对创城工作亲自部署、亲自安排、亲自推动,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先后组织召开4次创文工作推进会,积极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和《医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明白纸》内容,查漏补缺,确保创文意义认识到位,创文工作部署到位,所承担的各项任务落实到位,在全院掀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高潮,形成医院人人参与、全员共创的良好局面。

 

  走进医院,青草如茵,绿树成林,百鸟鸣啭,花香氤氲。九曲回廊蜿蜒其间,亭台楼榭次第相连。

  行走在医院,随处可见文明服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关注未成年人、卫生健康知识等公益广告宣传栏;在医院户外设立制作了“讲文明、树新风、志愿服务在行动”展板;电子显示屏每天滚动推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标语;禁烟标识、投诉指引标识、科室分布等路径标识规范统一,清晰醒目,在全院范围形成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浓厚的氛围。

 

 

  在医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市领导高度重视,多次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创建工作。

  医院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带头深入社区、路段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对照测评标准在全院查漏补缺,督促整改。

  医院中层领导以身作则、冲锋在前。

  医院志愿者服务队活跃在分包社区、分包路段和院内,积极开展文明交通劝阻、垃圾清扫、文明知识宣传、导诊服务等志愿者活动。

  多次组织党团志愿服务队,开展文明家园活动。

  文明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力量。正是因为全院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市二院环境越来越好,职工的文明素质越来越高,医院环境和干部职工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