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平县召开创文公益广告宣传攻坚行动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0-09-24    来源:

  近日,遂平县召开创文公益广告宣传攻坚行动推进会。

  会议解读了《2020年遂平县创建河南省文明城市公益广告集中宣传活动方案》。

  会议要求,传统媒体要继续发挥好主流引导作用,拿出重要版面、黄金时段和显著位置刊播公益广告;网络等新兴媒体要大规模、多渠道推送公益广告,进行固定化、长期化展示;通信运营企业要建立公益短信平台,定期发布公益短信。同时,要加强社会媒介类公益广告宣传,根据有关场所公益广告设置比例的要求,交通、商务等部门要督促各自管辖单位,利用电子显示屏、广告设施和提示牌等,刊播、设置公益广告。

  会议强调,创城公益广告宣传工作是一项长期性的战略任务,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基本动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最大限度动员和凝聚各方面力量,主动作为,集中发力,合力攻坚,全力做好创城公益广告宣传工作。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