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阳县召开中心城区“蜘蛛网”改造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1-07-22    来源:

  为进一步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全面消除安全隐患,打造空中无线美。7月20日上午,泌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念、县政府宋本奎召集县城管局、县科工信局、县财政局、县供电公司、三个街道办主要领导召开中心城区“蜘蛛网”改造工作推进会。

  会上,该县城管局对全县前一阶段线网改造整治推进情况做了详细汇报。

  刘念对当前工作开展情况做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要强化责任意识。“蜘蛛网”改造工作是一项民生工程,更是提升外部形象的要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提高认识,切实履行工作职责。二是明确任务再加压。对各部门承担的责任和任务进行再次明确,特别是对主次干道和背街小巷等部位的管理部门进行了再次划分,确保工作落到实处,不留死角。三是时间倒排协调推进。会议明确要求各部门协调推进,高标准、高质量在8月底前全面完成捆扎和入地任务要求。四是加强督导严格奖惩。要求创文办加强督导,学习外地经验,奖罚分明,对完成任务快、标准高的部门公开表扬,对进展缓慢、不按时完成任务的部门通报批评。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