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纪委监委召开非公组织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1-08-03    来源:

  为进一步深化西平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落实驻马店市非公有制企业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精神。7月29日下午,西平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非公组织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该县纪委监委文明单位创建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驻马店市文明办和西平县文明办《关于在非公有制单位中广泛开展文明单位创建活动的通知》精神,并就如何做好该县纪委监委非公有制企业文明单位创建活动作了进一步动员和部署。

  会议要求,领导小组成员以及领导小组办公室同志要在思想上提高认识,按照省文明委2021年重点工作安排和省委宣传部要求,持续扩大文明单位创建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引导非公单位积极融入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的洪流,投身西平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的新征程。

  会议强调,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万人助万企,推动文明单位创建与基层党建工作实现融合发展,每月至少到帮创单位进行一次调研,全流程参与创建活动,帮助非公单位培育单位亮点品牌,同时将结合非公单位自身特点和创建实际,加强日常指导,推动非公单位实现业务水平和创建质量两促进、双提升。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