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蔡县:开展市容环境整治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发表时间:2021-08-24    来源:

  为营造干净整洁、和谐有序的城市容貌环境,着力提升城市文明形象和精细化管理品质,自8月18日起,上蔡县城市管理局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整治行动,执法大队对街道车辆乱停乱放、商家店外经营、乱贴乱挂小广告等影响市容的行为进行了治理,确保文明创建工作扎实有力推进。

  加强城市管理,是提高生活品质、全面改善民生的“民心工程”,是革除陋习、倡导文明的“基础工程”,也是锤炼城管队伍、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的“效能工程”。行动中,执法人员按照区域分工,重点针对蔡侯大道路、南北大街、白云大道等城区主次干道,对占道经营、乱摆乱放、妨碍交通的沿街商铺、流动商贩进行集中整治。同时,加大夜间巡查力度,重点管理市场、公园及广场等人流密集区域,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

  

  据了解,本次活动按照“点、线、面”结合的工作思路,由表及里、梯次推进城区市容环境整治工作。整治过后的街区车辆停摆整齐、店面干净整洁,优化了居民生活环境,提升了城市形象,也推动了全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