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高新区考察组来汝南考察交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
发表时间:2021-08-27    来源:

  8月25日上午,驻马店市高新区创文办主任王宾一行来汝南县考察交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站、所)建设工作,汝南县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融媒体中心主任刘珊,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林建民等陪同。

  考察组先后来到汝南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汝宁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宿鸭湖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实地考察,通过观看宣传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汝南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组织架构、制度建设、志愿队伍建设及整合各种平台资源等方面的情况,并就如何开展好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进行交流和探讨。

  通过实地考察参观,考察组一行对汝南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站、所)建设成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汝南县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提供了有益借鉴,希望在今后工作中,双方能够加强交流,互通有无,共同推动两地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