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汝宁街道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部署会
发表时间:2021-09-14    来源:

  9月11日,汝南县汝宁街道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部署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汝宁街道党工委书记旦海涛,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林建民出席会议,汝宁街道班子成员、各站所负责人、10个社区“两委”干部及组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街道办事处主任夏连升主持。

  会上传达了汝宁街道关于成立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指挥部的通知,宣读了汝宁街道2021年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创建工作方案。夏连升根据各社区、各站所职能分工就创文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旦海涛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是当前的重要工作,是改善城市居住环境、提升群众幸福指数的重要举措。一要提高认识,振奋精神。要站在全局高度,充分认识到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艰巨性。要着力突出特色优势,扎实推进我街道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二要明确任务,高效开展推进。全面提升创建工作整体性,以举办“道德讲堂”和“汝宁好人”评选为重点,深入推进全民文明素质教育活动。全力加大志愿服务工作。强化城市管理,坚持抓好城市卫生清洁、市容秩序整治、集贸市场管理工作。持续完善社区功能,强化社区服务。三要强化责任,全面落实。各社区、部门、工作组要有效落实责任,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针对全街道在在创建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要组织开展公共坏境、公共设施修缮、社区小区管理等专项督导整治,确保各项指标顺利完成。全街道要树立必胜信心、发扬攻坚精神,全力投入到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创建工作中,推动汝南早日实现“三县一家园”的目标。(朱晓吾)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