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召开2021年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汇报会
发表时间:2021-09-16    来源:

  9月14日下午,市总工会召开2021年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汇报会,回顾总结了今年以来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并对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和全国文明单位验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同志、各部室创文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总工会二级调研员、副主席冀春华传达了9月8日召开的2021年驻马店市中心城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精神。

  

  各部室根据文明城市、文明单位任务分工,对近期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等内容进行了汇报。随后,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补充发言。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李彬认真听取各部室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汇报,并重点对创文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问题进行分析,结合工会实际,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她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汇聚力量。创城不易守城更难,要充分发挥创文精神,凝聚工会集体荣誉感,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紧迫意识,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全面完成创建任务。二要对标对表,强化措施。创文工作不能满足于“有”,要着力打造“优”,不要徒有虚名,要严格对照测评体系指标和实地考察点位测评标准,针对问题和不足,明确整改时限,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完成文明城市和文明单位创建任务。三要压实责任,强化督导。创文工作事关城市形象、民生福祉,各部室要强化责任担当,明确责任分工,加强协作配合,采取切实可行的办法、强有力的措施,全力提升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质量水平。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