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民检察院举行“庆国庆中秋、忆红色历程、颂百年辉煌”暨我们的节日经典诵读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1-09-22    来源:

  临近双节,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扎实开展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市人民检察院院机关举行“庆国庆中秋、忆红色历程、颂百年辉煌”暨我们的节日经典诵读主题活动,进一步培育驻检文化,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强化干警理想信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市人民检察院机关各部门积极响应,参赛选手精心准备,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干警们用心中最诚挚的感情诵读着一句句红色的诗篇、一个个红色的故事,传承着优秀传统文化,抒发着爱党爱国情怀,展现着自己青春风采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此次活动将传统文化和红色文化教育有机融合起来,进一步丰富了干警的文化生活,展现了新时代检察干警奋发有为的新形象,起到了凝神铸魂、固本强基的作用,有力地促进市检察院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做实做细、见效出彩。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