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人大常委会督导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表时间:2021-09-30    来源:

  9月29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志伟督导检查我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县人大党组副书记、县总工会主席陈运华,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林建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陪同。

  王志伟一行先后到农商智慧城、南海禅寺、三里店村、县中医院、汽车客运站、县第九小学等地进行实地查看,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各个点位的车辆停放、环境卫生、基础设施建设等创建工作开展情况,针对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逐一一交办,现场提出整改建议和要求。

  王志伟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项系统、长久的利民惠民工程,是推进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抓手。要清醒的认识到当前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明确目标任务,对照工作标准,采取有力措施,加强业务指导,确保创建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王志伟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增强抓好创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工作合力,健全长效机制,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排摸问题,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逐一梳理、查缺补漏,确保创建工作不留盲区,全面对标达标。

  检查中,王志伟一行还来到古塔街道办事处、宿鸭湖街道办事处实地查看了文化场所建设情况。(朱晓吾)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