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城市创建课程走进汝南县委党校
发表时间:2021-10-25    来源:

  当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是构建和谐汝南的一项合民情、顺民意、得民心的利民惠民工程,它凝聚了全县人民的共同愿望,全汝南县各部门和广大群众正身先士卒,热火朝天的投入到创建活动中去,更是把创建课程走进了汝南县委党校,将文明城市创建课程作为干部培训的一项重要内容。

  10月20日,在汝南县委党校秋季主体班培训的教室里,特邀请了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县总工会主席、县城市创建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陈运华作《城市创建 你我同行》专题辅导。辅导紧紧围绕面对创文明城市的新形势、新要求,结合汝南县重点工作,从什么是创建文明县城、城市创建的基本情况、文明城市创建标准以及考评方法等方面,系统进行了阐述和讲解,让干部职工从理论上了解创城、思想上重视创城、行动上投入创城,营造浓厚的创城工作氛围,力求实现全汝南县创文知识培训“全覆盖”。

  学员们专心聆听,认真记录,深刻领会。大家纷纷表示,下一步,我们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实干担当,继续巩固“国家卫生县城”、“省级文明县城”创建成果,深化完善网格化管理体制机制,积极投入到创建行动中,为汝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