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召开中心城区窗口单位创文规范化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1-10-26    来源:

  

  

  10月25日下午,市中心城区窗口单位创文规范化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建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郭金枝主持会议。

  就全力做好市中心城区窗口单位创文规范化建设,李建超强调,一是要明确职责任务,正视问题,找准差距;二是窗口单位类别多、数量多、任务重,需要各部门守土尽责、各负其责共同完成,确保不留死角、完全达标;三是要迅速行动起来,对照方案,对号入座,即知即改,市创文办要不定时进行督导检查,保证窗口单位创文规范化建设工作深入开展。

  李建超指出,各区、各相关责任单位要严格责任,形成强大的压力传导和工作推进机制,积极推进窗口单位创文规范化建设工作。一是要加密督导,压实责任。各部门必须强化领导责任和督导推进责任。要坚持一把手负总责,班子成员分包、下沉到具体场站、窗口点位,确保各项创文工作要求传达到位、督导到位、落实到位。二是要查缺补漏,精细部署。各考评点位要逐项对照《测评体系》,进行查缺补漏,对农贸市场、商贸综合体等容易失分的点,多措并举,有力开展集中整治活动,确保完全达标。三是要要建立台账,跟踪整改。从现在开始,各窗口单位要全天候开展创建工作全面督导检查,每个考评点要建立问题清单的登记、整改、消号等,才能够纠正问题,确保不留死角,对未按规定落实导致责任范围内点位失分的,追究相关领导责任的同时,一并查处一线督导人员的工作失职,坚决追责。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郭金枝要求,要认真贯彻会议部署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加大力度,措施到位,全力以赴,严格落实各项工作措施;要夯实责任,务求实效。围绕秘书长的讲话要求,按时、保质保量、不折不扣完成工作任务,切实把各项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会上,市委宣传部四级调研员鲁道友宣读了工作方案。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