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总工会传达学习2021年驻马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发表时间:2021-10-28    来源:

  10月25日,市总工会召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工作会议,传达学习2021年驻马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彬主持会议,市总工会领导班子及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彬重点传达了鲍常勇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她指出,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经到了关键时期和冲刺阶段,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开弓没有回头箭,开局即决战,要清醒认识形势,切实增强创文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大局,结合市总工会工作实际,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发挥工会力量。

  随后,李彬对市总工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系统总结,认真分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就下一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强调,总工会作为全国文明单位,一要充分发挥全国文明单位带头作用,主动参与,做好表率,按照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议部署及有关文件要求,全力配合市文明办推进创文各项工作;二要加强分包责任区域环境整治,在通达路段和工会家属院积极开展环境整治、创文宣传、文明劝导等志愿服务,着力营造安全文明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三要对标测评体系指标,结合职能分工,做好工会相关业务工作,高质量完成网上申报,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工会力量。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