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张银良深入分包路段和乡镇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表时间:2021-10-28    来源:

  10月26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张银良深入金顶山路南起雪松大道北至开源大道段和驿城区胡庙乡实地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在金顶山路南起雪松大道北至开源大道段,张银良亲切看望了责任单位豫南监狱的志愿服务者,并鼓励大家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用行动共同诠释志愿者的意义。他还指出,高铁西站是我市主要的客运集散地,也是我市对外形象的展示窗口,务必要以主人翁的态度认真对待迎检工作,切实增强创文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解决路面破损、车辆乱停乱放、杂物清理等问题,擦亮驻马店城市发展的“美颜”。

  在驿城区胡庙乡,张银良首先一路查看了乡政府所在地沿街环境卫生、车辆停放、交通秩序状况,随后,与胡庙乡党政负责同志进行了亲切交谈。他强调,乡镇背街小巷是城市创建的重点,更是一项需要长期投入的持久工作。乡党委、政府要仔细对标创文要求,组织好人员、机械,加大投入,补齐短板,持续巩固和提升前期综合治理成果,稳步推进各项创建工作。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