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蔡县开展实地检查指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表时间:2021-10-29    来源:

  

  

  10月26日上午,新蔡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勇,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滕飞,县总工会主席翁建春等实地检查指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李勇一行先后到新蔡县市民之家广场、行政服务中心、图书馆、文化馆、红星美凯龙广场、城市展览馆、人民医院、水韵天街、妇幼保健院、实验小学、汽车站、中原银行、飞龙国际酒店等,实地检查指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每到一处,李勇都详细询问有关情况,认真查找不足和问题,并现场办公,要求有关部门立行立改,高标准推进文明城创建工作。

  

  李勇指出,文明城市创建是一个庞大的系统工程,是改善城市形象、提升市民素质、造福新蔡人民的重要举措。新蔡水资源丰富、历史文化悠久,五湖联通、水系环绕四周,水景公园处处可见,历史文化遗产保存完好,有得天独厚的生态和文明城市创建优势。要用好用活资源禀赋优势,在提升城市文明程度需要下真功夫。

  李勇强调,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提高创建的大局观,创文工作需要各部门的通力配合,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既是参与者又是指挥者,同时也是受益者,要打破区域、职能限制,统筹推进,打好组合拳,奏响大合唱,要以文明城创建为抓手,推动城市管理各项工作登上新台阶。要对标对表,靶向用药根治城市管理中的顽瘴痼疾。文明城创建工作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逐项对照逐个整改,对一些老问题、难事情要加大力度、强化措施,确保文明城创建工作扎实有效推进。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