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继伟深入市中心城区督导检查创文工作
发表时间:2021-11-11    来源:

  11月10日下午,副市长、市创文窗口单位重点工作督导组副组长孙继伟深入市中心城区督导检查窗口单位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督导检查,现场指出存在的问题,明确提出整改要求。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郭金枝等陪同检查。

  

  

  

  

  

  孙继伟一行先后来到中国银行解西支行、建设银行驿城支行、天龙市场等地,实地查看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针对存在的志愿服务站不规范、卫生秩序差等问题,他指出,要严格按照测评标准进行落实,采取有效措施,全面整改落实。

  

  

  

  在中国银行解西支行,孙继伟要求银行负责同志要高度重视,尽快完成装修,对照创文标准,完善创文要素。

  在天龙市场,孙继伟对市场环境卫生、菜品明码标价、诚信建设、乱堆杂物、飞线充电、停车秩序、落实门前“三包”责任、便民服务、垃圾箱设置、公益广告宣传等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要求限期落实到位,严格督导问责,确保圆满完成创文任务。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