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阳县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工作会
发表时间:2022-02-28    来源:
  

  

  河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活动的开展,2月25日上午,泌阳县文明办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工作会,各省级文明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县文明办对“河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并提出了相关要求。全县各级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校园、各相关单位在3月1日至5日,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等平台,结合实际分别开展学文明条例、做红色文化传人、倡节俭风尚、守社会秩序、学雷锋我行动五大主题文明实践活动。要求各单位做好统筹谋划,注重求实求效,开展接地气、群众喜欢的活动。让全县文明实践处处可见、时时可感,营造浓厚社会氛围。

  下一步,泌阳县文明办将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活动为契机,统筹开展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引导和促进文明行为养成,提升社会文明程度,全力奏响“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河南强音,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提供强大精神力量。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