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召开2022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
发表时间:2022-03-11    来源:

  为进一步贯彻学习全市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做好2022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3月10日,市妇联组织召开2022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萍同志讲话,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市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刘萍同志在讲话中指出,一直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始终坚持与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同频共振、同向发力。我们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同党建、业务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总结,形成“相互配合、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一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创建活动的重要意义。当前,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任务和省级文明单位创建任务不断加剧,竞争不断加强,创建难度不断加大。面对新形势新要求,要提高站位,认清精神文明创建新形势,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省级文明单位创建为抓手,全力以赴抓好精神文明创建。二要精心谋划、周密部署,全面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各项重点工作。要从着力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全力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强力深化文明单位创建,持续深化家庭文明创建活动,大力做好志愿服务工作,不断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宣传工作等方面抓起,确保精神文明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要明确责任、制定方案,全力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按照《市文明委2022年重点工作安排》,制定工作要点,列出工作清单,确定时间节点,形成时间表、路线图,细化任务,把工作责任到人,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出色的工作业绩,不断展现省级文明单位的风采,为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增色添彩,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