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河乡:强化环境整治 助力创文工作
发表时间:2017-09-20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幽雅的办公环境。

老河水库大堤上“老河欢迎您”字样。

文化长廊。

文化综合服务站。

群众在小游园里休闲。

  根据百城提质工程的需要和市、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今年以来,驿城区老河乡为建设环境优美、人民安居乐业的新老河集中开展了一系列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积极为创文工作作贡献。

  一个目标:坚决贯彻落实市、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打赢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攻坚战,提升百城提质水平,努力为创文工作作贡献。两个打造:通过大拆、大清、大建,一是打造老河乡三纵三横六条路:老河大街、西街、新兴路。行政路、土门路、新街;二是打造一线四点及周边环境:一线即老蚁路、老沙路和老河大街。四点即乡中学青少年宫、中心市场、文化站和乡政府以及周边的环境。三个结合:把创文工作和脱贫攻坚工作与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结合起来,统筹推进、全面提升。四个建设:建设山水老河、园林老河、生态老河和文明老河。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