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县举行“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活动
发表时间:2020-04-07    来源:

  

  日前,确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竹沟镇、石滚河镇、盘龙街道等单位负责人分别到竹沟镇革命烈士陵园、石滚河镇爬头寨战斗革命烈士陵园和“确山战役烈士墓群”,举行确山县“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活动,追悼长眠在这方热土上的英灵。

  

  群山巍巍,松柏青青。当日上午10时许,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一派庄严肃穆,祭扫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全体人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肃立并向革命烈士三鞠躬。随后,广大干部职工来到烈士墓前,瞻仰烈士生平并为烈士献上鲜花。

  忆往昔,我们永远铭记;看今朝,我们继承遗志;望未来,我们薪火相传。请先烈们放心,我们将世代传承英烈精神,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今年清明之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确山县各镇、街道也通过张贴公告、设置宣传栏、悬挂标语横幅、发放明白纸,以及通过微信群、朋友圈等方式,通知到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吴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