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舆县委文明办组织职能部门就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现场办公
发表时间:2020-04-09    来源:

  

  为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4月6日,平舆县委文明办主任柴小强带领县卫健体委、城管局、古槐街道、清河街道、建行等有关单位同志,就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现场办公,进一步落细落实创建任务。

  

  柴小强一行先后到工业大道东段、舆新停车场、航运公司家属院、人大家属院、第二生产公司家属院、建行家属院、草河、王堂社区、丰收路东段、奚仲公园等创建重点区域,就现场办公发现的市容市貌、老旧小区、环境卫生、占道经营、违章建筑等问题当即提出整改要求,并明确整改时限。

  就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柴小强说,一要提升政治站位,正视存在的问题,按照各自承担的任务和负责管辖的区域、范围,做好清垃圾拆违建、基础设施完善等工作,系统全面地进行问题排查和整改。二要密切配合、统筹协调,针对问题,主动对接,有效形成创建工作的强大合力。三要强化督导检查,加强协调合作,把各项整改工作做细、做实,努力营造人人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高质量高水平地创成全国文明城市。




责任编辑:吴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