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舆县委常委召开创文攻坚组会议 全力以赴打赢创文攻坚战
发表时间:2020-04-10    来源:

  

  4月9日上午,平舆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攻坚组组长代元辉在县会议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市场、商业街、景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创文攻坚组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加强部门协作、上下联动,切实抓紧抓实创文各项常态工作和攻坚任务。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攻坚组副组长程彦,副县长、攻坚组副组长乔海军出席会议。会议由代元辉主持。

  代元辉指出,目前创文工作已经进入关键时期,要坚持创建为民、创建利民、创建惠民、创建靠民的理念,举全县、全民之力抓好创文工作,抓好整改推进,全面落实创文目标任务,要发扬不怕吃苦、迎难而上的精神,全力以赴打赢创文攻坚战。

  就做好市场、商业街、景区、学校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代元辉要求:要对标对表,压实责任,全面抓好完善软、硬件设施等各项工作。要抓紧时间,逐一对照,找问题、找差距,确保各项工作符合创建标准。要建立完善常态、长效机制,确保以最优状态迎接创文“国考”。要在精细、精准、常态化管理下足绣花功夫,着力做好市场、商业街、景区、学校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等日常管理工作,突破难点、扫除盲点,形成浓厚的创文氛围。

  会上,平舆县委文明办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明确分工;程彦、乔海军分别对创文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平舆县委文明办、县创建办、市场监管局、商务局、城管局、文广旅局、住建局、公安局、应急管理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古槐街道、东皇街道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后,代元辉先后来到與西市场、兴舆农贸市场、中原农博会、一高、二高等迎检点位,就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现场办公,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要求,明确了责任单位和责任人。




责任编辑:吴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