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舆县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组第二次工作例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0-04-22    来源:

  

  4月20日上午,平舆县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组第二次工作例会在县会议中心一楼南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李彬、董红卫、李海燕、仲超、代元辉、王锋出席会议。

  

  赵峰指出,创建文明城市既是一项民生工程,也是一项政治任务。要深刻认识当前创建工作的严峻形势,增强危机感和责任感,紧紧围绕县委提出的创建目标,早抓谋划、细抓落实、狠抓成效。

  赵峰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头脑清醒,进一步认清形势,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把握重点、强化措施,明确责任、狠抓落实,认真做好各项创建工作;要严格责任落实,结合自身职能,制定好具体工作方案,细化责任分解,倒排时间表,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要强化组织领导,切实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协同意识,落实县四个班子领导和路长单位职责,建立常态长效的运行机制,持续不断地掀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热潮。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彬就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听取目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情况通报,对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梳理并交办。

  古槐、清河、东皇三个街道办事处和郭楼、辛店、万金店、双庙、杨埠、玉皇庙六个内环乡镇,主创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吴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