驿城区:城市清洁在行动,美丽家园我守护
发表时间:2020-05-11    来源:

  

  连日来,驿城区严格落实全市中心城区城市清洗行动工作动员会议精神,由各街道办事处履行属地牵头作用,区城管部门以督办单的形式交办任务,将城市清洗行动与扬尘治理、大气污染防治等工作结合起来,严格落实通报制、督查制,全力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活动中,全区共发动5000余名志愿者,设置宣传横幅500余条,宣传电子屏1000余块,广大商户也纷纷参与进来,城市清洁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其中,新华街道300余名干部职工及志愿者深入火车站、汽车站、城中村、主次干道等重点区域,利用保洁车、高压水枪、扫帚、铁铲、垃圾钳等工具,对道路地面、公交站台、墙体立面、绿化带等区域进行清洗清扫,对卫生死角内积存的垃圾污物,做到彻底清除,确保卫生无死角。

  鲁湾小镇位于驿城区蚁蜂镇,是驿城区美丽乡村重点建设项目,近年来成为我市休闲文化旅游热点。在鲁湾村村书记李春兴和村主任鲁胜利的带领下,村民和公益岗工作人员纷纷拿着扫帚、铁锨、钳子、畚斗等工具,认真地清扫垃圾。




责任编辑:吴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