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舆县领导开展“六一” 儿童节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0-06-01    来源:

  “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5月29日,平舆县领导张怀德、赵峰、李彬、仲超、程彦、张伟群、马林、吴玉峰等分别来到县特殊教育学校、县直第一幼儿园、县直第二幼儿园看望慰问少年儿童,给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礼物,预祝他们节日快乐,并向广大儿童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在平舆县特殊教育学校,县委书记张怀德一行向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并与学校教职工亲切交流,勉励他们以崇高的使命感将爱心、耐心、恒心贯穿到日常教学当中,对于特殊儿童给予更多关爱,帮助他们树立自信,快乐成长,更好的融入社会,推动我县特殊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平舆县直第一幼儿园,张怀德一行欣赏了儿童文艺表演,观看了学生书法绘画作品展览,详细了解学校落实防疫措施及孩子们的生活、学习、体育锻炼等情况。他指出,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让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是党和人民最大的心愿,党和政府历来关心重视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县委、县政府将不断加大投入,改善办学条件,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完善教育基础设施,为少年儿童成长成才创造良好环境;学校要强化教师队伍建设,对于留守儿童、困难儿童给予更多的关心关爱,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培养人才,引导他们健康成长。相关部门要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持续加强校园管理,全力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孩子们在校园里平安健康。

  在平舆县直第二幼儿园,赵峰一行来到孩子们当中,看望小朋友们演出,与小朋友亲切交谈,勉励他们要认真学习,健康快乐成长。在为孩子们送来关怀与祝福的同时,还带来了孩子们喜爱的节日的礼物,小朋友们接过节日的礼物,开心写满了脸庞。

  赵峰对二幼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勉励学校再接再厉创新教学方式,进一步改善硬件设施,不断提高办学水平,不断优化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环境。赵峰希望广大儿童工作者要诲人不倦、爱岗敬业,根据少年儿童的成长规律,循循善诱,春风化雨,悉心教导学生茁壮成长。同时,希望社会各界一如既往地关心教育、支持教育,让孩子们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吴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