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0-11-02    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高新区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整体水平,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平安建设工作,不断提高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10月29日、30日,高新区司法服务中心、金桥办事处、古城街道办事处等单位,在滨河公园联合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一条街活动。区党工委副书记魏俊国,纪工委书记、监察委主任晏国兵等区领导到现场指导工作。

  活动现场,悬挂平安建设宣传标语30条,摆放宣传版面60余块,向过往群众累计发放平安、法治、扫黑除恶、反邪教等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工作人员现场生动讲解平安建设相关内容、如何拒绝毒品、反对邪教等有关知识,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本次活动,让广大群众增强了安全意识,提升了防范能力,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同时,本次宣传活动提高了高新区群众对平安建设的参与率、知晓率,进一步营造了“平安建设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