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平县召开见义勇为协会第一届会员大会
发表时间:2020-11-10    来源:

  11月9日,遂平县见义勇为协会第一届会员大会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李贺宇出席会议并讲话。遂平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彭志华主持会议。遂平县热心见义勇为事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新闻媒体及与见义勇为工作相关的职能部门和一批热衷公益事业的企业家参加了会议。

 

  县民政局党组成员冯建新在会上宣读了《关于成立遂平县见义勇为协会的批复》。

  县公安局党委成员、驻局纪检组组长冯栋辉代表筹备组作《遂平县见义勇为协会筹备工作报告》。

  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彭志华宣读了《遂平县见义勇为协会章程(草案)》和候选人建议名单。

  全体会员审议并通过了《遂平县见义勇为协会章程》和遂平县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理事、监事会监事长拟任人员名单。

  经举手表决,李贺宇当选为遂平县见义勇为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魏满堂、黄林山、亓向中当选为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副理事长;陈宏敏当选为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秘书长;宋辉当选为协会第一届监事会监事长。

  遂平县见义勇为协会第一届理事长李贺宇在会上讲话。李贺宇对成立见义勇为协会的意义、见义勇为协会的工作定位、职责任务等作了一一阐述,对对今后的工作作了安排。他要求,遂平县见义勇为协会协会全体人员要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县人民的积极参与和相关业务部门的精心指导下,积极工作,自觉奉献,团结共事,把见义勇为协会每一项目标任务落细落实,把协会每一步工作干好干实,让见义勇为、助人为乐的精神在遂平这片热土上深入传承,力争把遂平县见义勇为的事业不断发扬光大。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