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阳县:关爱特殊儿童 助力健康成长
发表时间:2021-05-25    来源:

  为营造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良好氛围,进一步推进全社会关注特殊教育发展,关心、关爱特殊儿童健康快乐成长,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近日,由泌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融媒体中心主办,泌阳志愿服务联合会、正泓名店、登峰鞋业连锁、丰盈制衣、河南盛鸿生态养殖、泌阳微帮承办的 “庆六一 关爱特殊儿童 助力健康成长”志愿服务活动在泌阳特殊教育学校举办。

  爱心企业负责人及志愿者们共同为孩子们送了精心准备的“六一”儿童节礼物。志愿者与孩子们互动做游戏,让特殊儿童感受到了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爱和呵护,享受到大家庭的温暖。在特殊教育学校大礼堂,志愿者为孩子们表演了手语操。县特殊教育学校的师生通过精心编排的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手语舞蹈等节目,用特别的方式表达了对社会大家庭关爱的感激之情,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通过本次活动,更好的了解了特殊儿童的生活和基本情况,营造了尊重、关爱儿童的和谐环境。在与特殊儿童的交往过程中撒播爱心和同情心,让关爱的阳光照亮每一个特殊儿童的心灵。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