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阳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例会
发表时间:2021-07-16    来源:

  7月14日上午,泌阳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例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华伟,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庆怀出席会议,县创文办督导组全体成员,县委各部委分管副职及各路长责任制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部分路长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发言,宣传部副部长、创文办督导组组长李霞通报了各路长履职尽责情况,安排部署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具体工作,王庆怀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奖惩方法。

  魏华伟指出,要提升站位抓创建,要破解难题抓创建,要夯实责任抓创建,要营造氛围抓创建,要强化保障抓创建。各责任制单位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抓好问题整改和工作落实,确保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取得关键进展,为推进泌阳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