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阳县隆重举办“学文明条例 树文明形象 建文明城市”演讲比赛
发表时间:2021-07-19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十四五”规划,进一步加大对《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力度,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不断提升泌阳县各级文明单位广大干部职工的文明素质和学法知法守法的自觉性,为泌阳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7月19日上午,泌阳县开展以“学文明条例 树文明形象 建文明城市”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活动,全县27个文明单位分管领导及参赛选手共80余人参加活动。

  上午8点30分,比赛在泌阳县人民法院会议室正式开赛。比赛中,来自全县27个省级文明单位的共28名选手们以自己的亲身经历、生活中的真实事例、典范的典型事迹,紧紧围绕《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内容,自信、大方、富有激情地进行演讲。生动的语言和饱满的热情,讲述了文明泌阳人的责任和担当。精彩的演讲感染了现场的每一名听众,比赛现场掌声阵阵。

  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此次比赛共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由县总工会、县人大、县文联,县妇联会,团县委以及县机关事务中心的领导分别为一、二、三等奖选手颁发奖项。

  此次演讲比赛,是贯彻落实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具体措施,不仅让广大干部职工更深入的学习了《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也更好的让文明行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推动公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不断提升,更有力的助推泌阳县高质量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