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阳县召开2021年度在届省级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家庭、文明校园复查工作动员会
发表时间:2021-11-15    来源:

  根据宣传思想工作“八大工程”和2021年省文明委重点工作安排,按照省文明办通知要求,泌阳县进一步加强文明创建常态化管理,提升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质量水平,全面做好2021年度省级文明单位复查工作。

  2021年11月11日,泌阳县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在届河南省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家庭、文明校园复查工作动员会,泌阳县文明办工作人员、所有省级文明单位、文明村镇分管领导及文明家庭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省级文明单位复查工作的重要性,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把做好省级文明单位复查迎检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抓实抓好;二是全县各省级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家庭要严格按照测评标准体系,对标对表抓创建,做到材料资料完整、宣传营造浓厚、环境整洁明亮、人员状态昂扬、创建热情高涨;三是严明工作纪律,严格复查标准,规范复查程序,坚决杜绝弄虚作假、突击应付,搞形式、走过场的现象,确保复查效果,高标准做好复查迎检工作。




责任编辑:肖婷婷
×